首頁

公司簡介

光吶全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主要專注於燈光與音樂互動的技術開發,提供客戶完整燈控系統的整合與產品客製化服務,並以領先業界的技術成功地為大中華地區知名歌手及節目例如五月天、丁噹、KKBOX…等提供超過上百場大型演唱會的螢光棒解決方案。

由演唱會螢光棒出發,光吶全球率先領先業界提供從螢光棒設計、製造及量產的整套服務,以及整體演唱會演出時令人為之驚豔的燈光效果設計,使得整個演唱會現場燈光效果直接從舞台延伸至觀眾席上,包含: 分區、排字、倒數及任意圖形變化…等令人瞠目結舌的視覺效果,帶給現場觀眾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在家庭娛樂方面,光吶全球科技還另提供了iMusicLight®燈控技術,可直接透過手機以藍芽無線操控的方式,來讓燈控裝置跟著手機上播放的音樂達成燈光同步的效果,其可應用於例如派對上燈光周邊的控制,甚至於耶誕節時耶誕燈的整體燈控…等,等於直接將演唱會的燈光體驗帶回家裡,帶給用戶在家庭娛樂上的全新視覺新感受!



黃大維(Davy)
執行長(CEO)

呂英閣(Henry)
技術總監(CTO)

林達人(Das)
研究總監(CRO)


台灣


電話:886-3-5505881

地址:30271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69號

中國


電話:86-182-0598-8170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虎园路2号, 邮编361003

E-mail:support@lumic.com.tw